close

NN 想讓大家知道關於NN地下幫派的由來:
NN的一生中, 遇到很多很多對NN很好的朋友. 
其中有六個人, 在NN的生命中,分別陪NN渡過很~很~很重要的階段. 
他們在NN快跌倒, 快掉到谷底時, 全都伸出手來扶NN, 拉NN一把. 
他們還共同跟NN分享了最快樂的時光. 
NN有了他們,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. 
他們是宇宙獨一無二NN的最愛.
所以NN地下幫派, 有6個NN的秘密武器
當然造型跟內容都是NN自創的:)
但重點是: NN是想著他們畫的
其出場順序是按NN認識他們的時間來排列
另外, NN 三步五時 也會畫一些NN生活鎖事

還有一個人也會出現.....沒錯~就是妳"九逃" (她是我最親愛的表姐)
謝謝妳始終在那裡
謝謝妳冒著生命危險當報馬仔
謝謝妳無怨無悔聽我抱怨, 無怨無悔幫我cover.
真不敢想像我的人生如果沒有妳該怎麼辦....hahaha
.....有沒有像金馬獎得獎感言.....

好啦! 總言兒之, 我愛妳, 妳, 妳, 妳, 妳, 妳還有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