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四NN去做 " Yoga Punch ".....前提是她老大四個月沒去做Yoga了, 誰能比她懶...
大家看看這名字是不是很帥氣的感覺... 沒錯! 我就是這樣想的~~
肯定是做一些打拳的動作....帥~帥~帥~
還可以練練我手臂的雞肉....YA.............又在幻想一個晚上可以練出個什麼勁
當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才短短一個小時裡.....


不是我在說,
像打拳這種事,如果不用力,像話嗎??? 像話嗎???帥的起來嗎???.....到底是想打給誰看啊??? 逞什麼強啊~~
才過20分鐘~~~



**開始步入歇斯底里的境界**




偶想說好不容易瘦了點, 
看可不可以再努力點變成紙片人..............泥趕快去睡覺啦~ 妳有看過豬變成猴子的嗎??

**你老師的終於下課了~都快靈魂出竅了~





告訴你們什麼姿勢會痛??? 
上樓梯會痛 下樓梯會開心到流目屎
但這些痛都不算什麼
最痛的時候是 "上廁所"...你可以不要走樓梯但是妳可以不去上廁所嗎??
妳上公共廁所可以不半蹲嗎???
那真是人間地獄說, 如果在家裡還可以扶著旁邊或馬桶才坐下來
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啊~~~怎麼不說自己懶還要怪年紀
那你去打打看~你去打打看~我看你可以比我好到哪裡...........,,(丟筆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