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回羽喵來香港陪NN時..............




香港的窗戶都是沒沙窗的!! 我想連鳥都可以飛進來!! 棒不棒!
這兒的小虫虫们, 自由的很~ 想去誰家就去誰家~~
等羽喵回去後.......






 

大家不要以為我沒有試圖去抓她~~~
"偶有~~" 只是抓了好幾次都抓不到而已!!
沒辦法這不是我的長處, 我又不是九逃青蛙或蜥蝪
最後我只能放棄去睡了



隔天早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北斗也不過七星~我的右手出現了13叮
可是她完全沒咬我的臉.....算~牠~懂~事~~~
其實我也有懷疑我的手不是爛花蚊叮的
因為怎麼可能只叮在右手,怎~麼~可~能??????
所以我買了會噴煙殺蟲的東西回來
把家裡消毒了一次...可是連一隻屍體也沒看到....
結論是:香港會下雪就好了,因為昆蟲们都喜歡比較熱的地方..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