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飛天大蟑螂: 我~我~我~ 我會飛ㄜ!!

長毛黑寡婦: 我~我~我~ 我有毛ㄜ!!
我本來想放真的照片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
看到照片後 馬上決定用畫的 
因為實在是太嘔心了 
我怕以後沒人來看我的部落格
包括我自己~~








好啦~~看到這篇文章的都來選一下~
已經說了不可以兩個都不要....不要給我來這套!不要耍吱歪
我的答案晚一點再公佈....哇哈哈....

我有時在想
為什麼我會這麼怕"飛天蟑螂"跟"蜘蛛"????
後來想出結論了.....看我多無聊這都可以想
是"SIZE"的問題
如果小螞蟻或蒼蠅 長得跟蟑螂一樣大隻,我可能也會瘋掉吧!
基本上 我個人不喜歡所有的昆蟲類....妳不喜歡的東西也未免太多了吧
我沒有辦法發自內心喜歡牠們 疼惜牠們....真的不能怪我 要怪牠們的長相...haha
還有那叫什麼"拉牙"的,到底是蝦米啊??
蜘蛛就蜘蛛嘛~~明明就長得差不多 
叫什麼"拉牙"....幹嘛裝不熟, "拉牙"這名字有比較酷嗎?????

好啦好啦~不碎碎唸了!趕快選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