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開始有這NN部落格
就開始想了~~就是啊......






之前用的橘色版面 我是喜歡它的顏色 很活潑
因為color 比較strong 會比較適合NN幫的Style
譬如說 彩虹色啊~~~
但那版面不是用痞客模版 
所以有些選項會看不到 (討厭~)


現在用的這個花花草草的
完全不是我想要的style
若是小雛菊的話 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但是它的版面可以看的很清楚(讚的啦~)
總而言之, 那些版面總有些我不滿意的地方

之前有小小研究一下如何製作版面
但介於有看沒有懂加上喪失耐性
所以現在在這裡看看你們有誰懂????
可以教我或幫我做...(笑)
我已經有我自己的idea啦!
所有須要的圖我也會自己畫.....
蝦米???.....酬勞啊????......
這就要看是教我還是幫我做 (哈)
還有要看是男生還是女生(嘿嘿)
(男生女生有差嗎???)
當然有差啊~ 差得可多勒~
大家都知道我向來只寵愛女生(耶耶耶!)
(但除了金錢交易外其他都好商量~$$傷感情嘛~)

我個人比較想學會怎樣做版面啦
因為這樣可以一勞永益
做完還可以幫妳們設計妳們的版面(不錯吧)
(說得一付自己有多勤勞似的~大家不要被騙了)....haha

如何如何???
有誰?有誰?做版面很厲害的????
教我~教我~教我~ 拜託拜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