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唉~ 這年頭想休業都不行~~

今天是NN的生日 收到粉多人的祝福! 為了謝謝大家的愛 所以我振作了一下 (有沒有看到誠意??? 有~沒~有~)

在今年年初時 NN仔細想了一下 "退休計劃" (其實一直有在想啦!)

大家聽著: "夢想" 是要去實現才行~ 好~不~好~????

老了以後可以做蝦米呢???

 

你們想得出什麼工作附合這些條件嗎???

老娘有想到一個.............. 就是"算命"

"算命"--可以讓我學習新東西 (嗯~~)

"算命"--可以幫助我了解我自己 (也對~~)

"算命"--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(怎麼不說為了錢!!)

"算命"--可以豐富我的人生 (妳是指可以看到很多怪人吧!!)

所以為了實現我的退休計劃 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學八字了! (看得出我是認真的吧!)

為什麼是八字呢??因為大家都說八字是基礎 (我這樣不算盲從吧!!)

再兩堂課我八字基礎課就結束了 接下來要上紫微斗數 然後應該是學卜卦,其實我最想學的是"卜卦" 但我相信這些都是有關聯的 所以打算把所有的基礎都學一學,這樣一來也會知道自己對哪方面較有天份 (搞不好都沒天份!那我就要想別的退休計劃了!)

去上八字課的第一天, 下了課同事帶我去廟街~~

 

 

真的是一條好"得意"的街喔~

NN不禁開始幻想..........待續.....heeheehee....(對!我就是耍賤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