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我那個八字老師(只剩2堂課了~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!)........

我幾乎每堂課都有翻桌子的衝動, 就算不是當老師的料,也要教一些重點啊~ (他只說廢話! 問他問題他只會答:下堂課教!)

我可以撐到最後一堂課真是奇蹟中的奇蹟.(拍手啊~~~)

 

 每堂課我都懷著:如果不去會不會MISS掉什麼重點??

到了下課的時候又會摸著良心說:幹!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??

由於在他身上學不到東西,我只能去找書來看.....

去了幾家書局,真的不知該說蝦米...

我只好轉移陣地...老娘就不相信圖書館沒書 (對~它真的沒什麼書!)

在此時,九逃竟然跟我炫耀說:台北的某某圖書館有幾百本八字書(妳們說說看這個人厚道嗎???)

啊~~~~~~~我到底何時可完成夢想~~~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