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們的M仔仔...哦!不不不,他說要叫他大王(嘔)他還自稱自己是M旋風(嘔)
他老大要辦生日趴
他要狂歡就算了,還要動用遠在他鄉的我...我上輩子到底欠你多少啊???
我上禮拜每晚都睡眠不足....這後面再跟你算
就是為了他這張邀請卡.....隨便打幾個字就算了好不好! 又不重要....hahaha
不過他竟然說這就當做是他的生日禮物......你們說這個人要不要臉~~~
還有老子我出勞力就算了,還沒得玩耶~~~真正是做心酸的(捶胸)
所以在台灣的你們要卯起來連我的份一起瘋喔~~把他灌醉~畫他的臉~ 寄照片給我
龍寶寶也要去才行~ 因為要唱六年級生的歌耶,而且如果你穿小學生制服一定超好笑...啊~不是啦~我是說超口愛~~ 還有你不去的話小虎隊不就少了一個人?怎麼唱紅蜻蜓呢???
看~~~我幫大王(嘔)畫的邀請卡~~




大家憑良心說我是不是把他畫的太口愛了
一點都不像大王(嘔)本人對吧! ....還堅持要戴皇冠!
我真的不願意 但大王(嘔)竟然叫我要尊重生日的人
還說不可以畫的跟我的部落格一樣.....(丟筆....)
好啦~去趴的人記得要穿小學生制服...你老師的不穿去幹嘛~~
咦~這樣說會不會到時沒人去啊....hahaha
而且大王(嘔)說的懲罰還頗驚人的
所以為了他個人的癖好以及你們自己著想, 大家委屈一點遷就他吧!
記得那天要讓大王(嘔)吐ㄜ~~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