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禮拜幾乎是天天下雨
下到老子我沒辦法update部落格
(奇怪~~下雨跟update部落格有啥屁關係啊???)
因為下雨就會被溶化,
還會引起"發懶"發霉"的症狀,這樣懂不懂啊???



NN其實很討厭下雨天
因為出門會弄濕
弄溼還能美到哪裡去?? 整片頭髮黏在臉上好不好看你說???(馬上變貞子耶~)
千萬不要幻想老子我會在小雨中散步或漫跑 
我完全沒有雨中浪漫的細胞
如果有一天看到NN在雨中浪漫的慢跑
1. 那個人一定不是NN
2. 它老師的!我一定中邪了~ 記得去打醒我.
不出門時也會比平時懶上十倍
(即使呆在家裡也會一事無成 會躺在地上滾來滾去)
所以下雨天不是我的天~ 啦啦啦~~~

最近在下雨天時NN觀察到一些事~
很有趣的事.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因為高高在上,所以可以看見平時看不見的 .............

五花八門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的雨傘



我一個同事告訴我 雨傘是消耗品

多麼有道理啊~

因為我的傘不是弄丟就是被風吹壞




整個開花加骨折~ 收都收不回來

沒有在唬爛,而且還不是折疊傘ㄜ~

風會先吹到那個傘幾乎快包住我的頭

然後再吹到那個傘整個向外翻

你們看~多麼吱歪的風! (搖頭~~)

難怪垃圾筒裡會有這麼多傘屍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y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